close

IMG_6117.JPG

今天主要是想要跟大家聊聊天

來分享一下最近的生活好了

 

自從我發現衣櫥大爆炸之後

就開始了我的擺攤人生

雖然不是很勤勞的每周都去

但大家也知道,如果每周都去哪有那麼多衣服阿

我只是個小資女,還是要精打細算的

 

IMG_6398[1].JPG

我覺得公館市集真的是一個很好擺攤的地方

價錢又不貴

就算要租桌子也只要50元(還是請大家自己去看規則比較清楚喔!)

IMG_6748[1].JPG

如果想要更省錢的小資女 請記得準備一大塊布

直接席地而坐就可以囉~~

(不小心又廢話太多= =)

 

從高中就一直在follow部落客的文章,以前還是無名的年代呢!(不小心透露年齡= =)

覺得看他們分享那些美妝阿 穿搭阿 都好厲害喔

我也想像他們一樣變成厲害的人

 

就我來說 我把保養看的比化妝還重要

沒有好的膚質 怎麼會畫的美阿

對吧

 

但我的皮膚也不知道是敏感,還是怎麼了

只要換新的保養品就一定會有打架期

但用了一個月之後又會變的穩定

要說它適應能力很強嗎!? 還是皮膚很厚呢?!

誰可以幫我解答一下阿!

 

但唯一一點我可以確定的是

我好難白阿

從小我就一直追求要有白皮膚

但不管我怎麼防曬,怎麼喝檸檬水,怎麼擦美白乳液

永遠都看起來黃黃的

只有曾經打過兩三次美白針的時候

有覺得肌膚比較透亮

 

但 我哪有這個預算每個月都去打呢~~~

 

穿搭的路上,也是一直跌跌撞撞

但看到FB阿 IG阿 那些超厲害的bolger們

都覺得我也想要它們的身材阿!

怎麼穿怎麼好看

雖然我不是美建衣服都可以駕馭

但我至少不會讓自己穿得奇怪

每次不知道要穿什麼的時候

請記得拿出白T跟牛仔褲!!!

 

 

謝謝大家聽我囉嗦

我會更努力的把自己所知道的事情分享給大家

希望大家一起進步!!!  fighting!!!!!!!!!

IMG_1886.JPG

阿熊

arrow
arrow

    ♥阿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